2020-09-16 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和投放速度。

  积极抓住国家设立曹妃甸自贸区之机,全面落实各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信贷政策要求,通过机制、产品、服务等创新,全方位、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通过落实各项专项优惠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减费让利等多种措施,助企纾困复工复产。

  2.提高认识,树立银企同兴共荣思想,拓展业务发展的新着力点增长点,通过做大规模助力不良贷款双降工作.全面落实2020年各项监管工作要求,为完成年度不良贷款化解目标任务夯实基础。密切关注形势,提升工作敏锐性和主动性,尤其是对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信用风险,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帮助企业客服困难共度时艰。全面把好贷款投向关,坚决落实“房住不炒”总基调,严控授信集中度风险,确保新投放贷款质量,防范出现新的不良。

  3.全面优化窗口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积极为客户提供“四项服务”,即:首问服务。深入落实首问负责制,热心接待每一位客户,耐心细致,不推诿,不扯皮,使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即时服务。对符合规定,手续齐全的办理事项做到随到随办,当场办结。限时服务。对承诺的有时限要求的事项做到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完毕,不拖拉,不误事。廉洁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诚实守信,谨慎从业,廉洁自律,文明服务。

  4.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固合规经营理念,加快业务转型步伐,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加强客户深度经营,加力防范化解风险,正己守道、行稳致远,不断积淀可持续发展能力。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3738696,监督邮箱:Sunlei_ts@citicbank.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