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第五医院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第五医院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在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和委党组决策部署方面,医院将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讲条件,积极承担和完成上级交办的急难重大任务。

  2.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方面,坚决杜绝各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医院作风纪律建设,帮患者减轻就诊压力;优化诊疗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竭诚为精神障碍患者和全市人民服务。

  3.在严明工作纪律方面,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和医院工作纪律。

  4.在履行社会职责方面,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收治强制医疗及“三无”精神病患者等特殊人群,根据社会需求开展心理危机干预。

  5.唐山市精神疾病司法鉴定中心,进一步推进司法鉴定法制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司法鉴定人相关鉴定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司法鉴定人鉴定能力和司法鉴定的权威性,满足社会对司法鉴定的需求。

  6.作为唐山心理应急保障队伍,在心理应急救援工作方面,将根据医院实际不断完善医院卫生应急工作预案,认真完成心理救援队的年度培训计划及演练任务,切实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同时也为上级行政部门指派的公共卫生任务、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和医疗救治等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7.在健康扶贫工作方面,严格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对建档立卡患者执行“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结算”。

  8.进一步完善(2020-2022年)医院对口支援工作,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心理、精神科门诊的工作,提高基层医务人员对常见精神疾病识别和诊断,满足百姓就近就医需求。与各级医疗机构建立医联体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双向转诊工作,推动分级诊疗体系建设。

  9.在严重精神障碍工作方面,将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县区管理及业务培训,依托对口帮扶工作和四级防治网络,协助指导县区、基层医疗机构按照市级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与任务指标,安排专家深入基层为贫困患者进行免费医疗及药品发放。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262197,监督邮箱:tswydbs@126.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