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方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重要工作安排取得实效。

  2.确保实现年度任务目标方面。对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年度重点任务按“五个一”机制推进落实。在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开展“岗位竞赛”活动,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监督检查机制,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担当担责,带头深入一线、带头靠前指挥,带头破解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方面。坚决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牵头抓好“双创双服”、“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优化工作流程,完善运行机制,加强绩效考核,不断提高政务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以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重点,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逢旗必夺、逢优必争的“发改铁军”。

  4.严明工作纪律规矩方面。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紧围绕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开展职责范围内的纪律和作风整顿,坚持不懈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等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筑牢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制度防线。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802342,监督邮箱:ts723@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