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及时有效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深入开展“三创四建”、“帮企业办实事”、“双创一争”活动,统筹规范监督检查,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不断改进会风文风,深入基层服务企业,促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3.依托“唐山企业大学”、“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及时收集企业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尽心尽职尽责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4.加强国家和省市政策宣贯,积极宣传推动“工业40条”、民营经济发展扶持政策等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帮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持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5.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

  6.畅通投诉渠道,自觉接受监督,对来自企业和群众的举报,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果,努力打造高效、公正、廉洁的服务环境。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5901133,监督邮箱:liuhaolou1@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