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作风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圆满完成“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各项工作目标,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向社会郑重承诺如下:

  1.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讲条件,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2.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确保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90亿、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5亿任务顺利完成,为我市“三创四建”活动增砖添瓦。

  3.综合运用中心精细化管理评审、戒过图强工作机制、第三方监督、视频监控检查、常规审计、业务稽核等举措,持续整治“四风”顽瘴痼疾,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竭诚为民服务。

  4.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制度贯彻工作始终,严格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心工作纪律。强化日常督查,畅通信访渠道,公开举报邮箱、举报电话,设置信访信箱,广泛发动群众进行监督,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以上内容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单位监督电话:2218273,监督邮箱:zfgjjjcs@163.com。市纠风办监督邮箱:tsjfbjb2020@163.com

编辑: 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