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14: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最新!丰南区发布公告

  10月31日,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丰南区关于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的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的公告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决策部署及各级政府关于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的指示精神,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全面开展此类车辆的管控和淘汰工作,特公告如下:

  一、全区共有3196辆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需要淘汰。公安交警负责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车辆信息查询统计、报废车辆档案注销、淘汰车辆的监销手续审核工作,依法对此类车辆限行、禁行及处罚。

  二、交警车管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严格安检标准,对外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转入、过户实行严格检验和手续审核。

  三、在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中,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各主次干道进行巡查,一经发现,坚决依法处置。同时深入各有车队企业、有车个体户进行走访核查,审核车辆情况并告之法人或当事人,对车辆依法淘汰。

  四、此次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工作是国家治污工作中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在实施过程对不听劝阻、无理取闹人员将依法从重处罚。

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0月31日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