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6 12: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患者质疑南湖医院收费,卫健委主任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南湖医院收费问题。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由于医院内部网络出现问题,造成收费不同,南湖医院将积极整改院内网络。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本人属于职工医保,在工人医院挂号开药花1元,在南湖医院挂号开药,最低30元,还是普通号,专家号更贵。两个医院同属一个医疗集团,为何收费差距这么大?

  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的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经向南湖医院了解情况后,现答复如下:由于医院内部网络出现问题,造成出现收取患者个人账户30元费用,南湖医院愿退还患者诊查费30元,并积极整改院内网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王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