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7 2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问政唐山:唐丰路(朝阳道至裕华道段)12月初通车

  11月26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询问唐丰路朝阳道至裕华道段施工何时交付使用问题。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该段道路预计12月初开放通车。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唐丰路朝阳道至裕华道段道路施工近一年半了,当初工期说的是半年,现在仍没有交付,施工现场干干停停。这样的惠民工程为什么不能抓紧进行?

  唐山市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的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问题已收悉。实际情况如下:收到问题后及时联系我区城管局,经核实该路段具体施工情况后得知,首先由于突发新冠疫情原因,外购材料长时间无法正常供应,导致工期延迟;其次是环保原因,我市多次受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V0CS和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禁止土石方、沥青铺装工程施工,从而影响了施工进度。与施工方积极协商后得知,此道路预计12月初开放通车。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