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9: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网民反映乡村道路难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高新区党家庄与瓦房庄小学乡村道路难走的问题。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庞秋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在群众反映问题前,老庄子镇党委与施工方已达成协议,待施工完成后进行路面恢复,以便群众出行。因现在群众对此路反映强烈,老庄子镇党委责成重点工程办督导施工方对临时辅路进行碾压平整。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党家庄的孩子都去瓦房庄小学上学。但是这条路早坏啦,太难走啦。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土,坑坑洼洼,再加上铁路施工,把路都弄没啦。希望书记能把这条路修修。

  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庞秋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的回复:

  网民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高新区领导十分关切,反映的道路是党家庄村到瓦房庄村唯一的一条乡村道路,约有100米长坑洼不平、积水严重,还有部分路段因是京唐城际铁路工程施工造成路面破损和断交铺设的临时辅路造成群众出行不便。在群众反映问题前,老庄子镇党委与施工方已达成协议,待施工完成后进行路面恢复,以便群众出行。因现在群众对此路反映强烈,老庄子镇党委责成重点工程办督导施工方对临时辅路进行碾压平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