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9: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网友咨询唐山职工医保能在北京门诊直接结算吗?市医保局局长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唐山职工医保在北京看病是否可以直接使用的问题。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唐山市参保人可以在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开通京津冀门诊直接结算的医疗机构门诊直接刷卡就医结算。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想咨询一下,1.唐山的职工医保可以在北京看门诊直接使用吗?2.如果是住院呢?

  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的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我局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1.唐山市参保人可以在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开通京津冀门诊直接结算的医疗机构门诊直接刷卡就医结算。

  2.唐山市参保人通过“唐山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或医保经办窗口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后,可以到全国各地市接入国家异地就医平台的所有医疗机构持卡就医,住院费用持卡“一站式”结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