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9: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供电楼污水井污水外溢依旧

(问政唐山视频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11月19日,网友“唐山+445571”通过“唐山+”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北区团结里供电楼小区18楼1门南侧,污水井污水外溢好几月无人管,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对此相关部门回复:供电楼之前是唐山供电公司家属楼,物业由供电公司直管,“三供一业”移交后,供电公司把物业管理直接交给北控物业,没有移交地方政府。目前,该小区原家委会负责人员已全部撤出,物业管理也不到位,导致居民的一些民生问题得不到解决。目前,机场路街道正在与供电公司积极协调、沟通该小区下一步物业管理和小区配套设施改造提升问题,以促进该问题尽快解决。

  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情况,记者12月2日进行了现场采访,发现污水井污水外溢依旧。

  (问政唐山视频组)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