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5 21: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电费只能存不能取吗?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多预交的电费如何能够取出来的问题。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客户提供相关的申请材料后预交的电费可以退。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我们位于路北区向阳楼的居民住宅楼一直在出租,原来的租户通过支付宝缴了500多的电费,在退房结算时尚余450+,到远洋城东侧的供电服务大厅办理提取手续时被告知预存的电费不能取,想转到自住的房子电表里(高新区),又因户主姓名不同和跨营业区也不能划转,无奈只能和租户先现金结清。难道预存的电费只能存,不能取吗?这不合理吧?房本有,租户支付宝缴费的记录也有,怎么能把预交的电费取出来呢?

  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的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我公司已收悉!供电公司可以为客户办理退费、调账等业务,但是需要客户提供相关的申请材料。现我公司已经主动联系客户,将调、退账所需的材料尽数告知客户,客户可准备好材料后送交至供电营业厅,我公司将为其办理调账业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