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4: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综合客运中心不按时发车?权威答复来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唐山站交通综合体的客运班车普遍不按时发车的问题。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答复表示,因站址发生变更后,部分不熟悉情况的旅客仍前往客运西站乘车,再由西站留守人员将他们送至客运中心购票乘车,从而导致部分班次发车延迟。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山站交通综合体的客运班车普遍不按时发车,经常拖延至少10分钟。请问平时都没有监管么?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答复如下:

  按照唐山市政府统一规划,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唐山汽车客运西站已迁址到唐山综合客运中心,并于2021年1月1日投入使用。站址发生变更后,因部分不熟悉情况的旅客仍前往客运西站乘车,再由西站留守人员将他们送至客运中心购票乘车,从而导致部分班次发车延迟。今后,我们将加大唐山综合客运中心的宣传力度,确保客运班车班次的正班正点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