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7: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路南区新刘庄平改何时能回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路南区新刘庄平改何时能回迁的问题。唐山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答复表示,该项目正在加紧推进开工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们路南区新刘庄自建房,2009年拆迁平改,至今没有回迁也没有动工。而且当初所签订的协议中的很多条款如今都无法履约。现在没有开发商,当初签订的合同还算不算数,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多次找到广场道办事处咨询协调均未得到答复。望领导予以重视。

  唐山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新刘庄区域改造项目系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和重点民生项目,由于规划红线调整、拆迁(征收)补偿政策及项目业主变更、行政诉讼等因素,几经启动几经中断。其间,我区多方协调,解决了拆迁资金、过渡费等各项费用,维护了群众利益,保证了该项目向前推进。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推进开工前期手续办理工作。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