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老妇幼医院院内吸烟情况严重,该管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新、老妇幼保健院内,禁止吸烟的牌子随处可见,可是还是有人在医院内不自觉吸烟,希望引起妇幼医院领导的重视。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易建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今后医院将做好院区内外的控烟工作,将院内吸烟不文明行为降到最低。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有个情况我想反应一下。新、老妇幼医院禁止吸烟的牌子随处可见,但是在老妇幼院区,(儿内一)电梯处,都是不自觉吸烟的人,儿内一都是患呼吸疾病的孩子,大夫和护士路过时,这些人就掐灭,大夫一走又开始吸。我发现老院区是全域禁烟,是不是医院院墙内都不允许吸烟?还有新院区的2层,都是孕妇,在男厕所内也都是不自觉吸烟的人,烟味顺着厕所门飘到楼道内。希望院方加强巡视,可以张贴大幅禁烟广告或者循环播放禁烟宣传语,再或者一经发现,禁止再次踏入院区(现在都是扫码实名制进院,可以将吸烟的人加入黑名单)。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易建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已同问政人取得联系,通过沟通得到了问政人的谅解。今后我院将做好院区内外的控烟工作,一是加强区域内控烟巡视力度,发现吸烟显现及时劝阻;二是增加卫生间及楼道楼梯的保洁清扫频率,将院内吸烟不文明行为降到最低,让患者在院治疗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医治环境。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