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8: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外来人员回乐亭有什么防控要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现在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想近期回乐亭住几天,有什么防控要求吗?自驾车返回,两人。

  唐山乐亭县委书记张福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接到交办通知单,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人员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经调查,现我县疫情防控,对国家正式公布的高中风险以外地区的来乐人员凭健康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流动。提示:(一)2020年12月19日以来,来自或去过石家庄市、邢台市、北京市、沈阳市、大连市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自觉配合社区(村)进行排查登记,上述人员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免费集中隔离。逃避排查登记、刻意隐瞒的人员,经排查举报被发现的,自费进行核酸检测,自费集中隔离。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二)如非必要,近期请减少外出活动,不邀请外地人员来乐,春节期间提倡在本地过年。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