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9: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东华温馨家园3期主干道两侧能否留出生命通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东华温馨家园3期主干道两侧能否留出生命通道的问题。唐山古冶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答复表示,京华街道办事处已通知物业对小区乱停车问题进行整改。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希望古冶东华温馨家园3期主干道两侧留出生命通道,小区已经出现多次救护车进不来问题,找物业也不管,最起码的安全通道都停满车,希望领导帮忙解决一下。

  唐山古冶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京华街道办事处已通知物业对小区乱停车问题进行整改。下一步,将在消防通道和十字路口划消防网格线和悬挂消防指示牌,对违反规定停放的车辆针对性粘贴“消防通道禁止停车,如有违反后果自负”提示纸,呼吁业主自觉遵守消防法规,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