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20: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4年内全市出租车更换为新能源车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唐山出租车是不是要换纯电动的问题。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答复表示,唐山集体手续的朗逸出租车也要更换新能源出租车。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山集体手续的朗逸出租车一定要换纯电动出租汽车吗?

  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唐山集体手续的朗逸出租车也是要更换新能源出租车的。按照国务院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2021年起,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的公交、出租、物流配送等车辆中新能源汽车比例不低于80%”和唐山市委2020年十届38次会议通过的《唐山市新能源出租汽车推广使用行动方案》相关政策、文件要求,我市将在4年内将全市出租车更换为新能源车辆,2021年起我市中心区出租车更新要求全部使用新能源车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