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21: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换承包人饭卡余额无法退还!滦南县委书记回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滦南县宋道口中学小卖部换承包人,学生饭卡余额无法退还的问题。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学校已通知原食堂承包商整理出所有未退费学生清单及余额交到学校总务处,待新学期开学退费。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宋道口中学因已经换成刷脸系统支付饭费,原来办的饭卡学校让学生自行找原小卖部承包人退卡,当时因学校教学安排比较紧密,大概有两个班的学生未来得及退卡,找原小卖部的人也没见着,现在刷卡机已撤,小卖部承包人已换人,学生饭卡里的余额无法退还,学校也是联系过原小卖部人员,说是机器已撤,无法退卡退款,因饭卡双面都是纯白的,想求助帮忙查询办卡机构,以及联系方式,最终是否可以解决退款问题。

  滦南县委书记艾文志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办已收悉。

  经与有关部门沟通,学校刷卡系统停用后因各种原因确实有部分学生费用未退清,学校已通知原食堂承包商整理出所有未退费学生清单及余额交到学校总务处,现学生已离校,待新学期开学,根据学生清单及时做出退费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