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7: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墙砖脱落处已修复 市民表示满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武猛)2020年12月,“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位于卫国路景泰翰林201楼底商上方的外墙砖脱落已有几个月之久,物业没有修复,存在安全隐患。12月25日,《唐山晚报》“问政唐山·记者追踪”版刊发记者采写的追踪报道《景泰翰林楼体外墙砖脱落尚未修复》。同时,问政人再次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外墙砖脱落依旧没有被修复,希望得到重视。2021年1月11日,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由于外墙砖脱落部位较高,不易施工,物业公司需外雇专业人员进行维修,因此类专业人员需提前预约加之12月底大风天气影响,导致修复工作未能如期完成。近期物业公司联系到专业施工人员对起鼓部位进行了维修,将鼓起墙砖取下,已先行消除高空坠物隐患,并尽快对外墙进行后续修复工作。

  2021年1月19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卫国路景泰翰林201楼,记者看到,在201楼南侧底商上方7楼和8楼之间的墙砖脱落处已修复完毕(如图)。随后记者对问政人进行了采访,问政人表示,“《景泰翰林楼体外墙砖脱落尚未修复》追踪报道及第二次问政回复之后,物业的工作人员来到此处对楼体外墙砖脱落的地方进行了修补。感谢‘问政唐山’平台和记者的持续关注,为我们排除了安全隐患,挺满意的。”问政人对记者说。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