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9: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骏安园南区门口违停仍较严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武猛)近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骏安园南区门口机动车违停严重问题。1月12日,相关部门作出回复表示,已通知辖区大队组织实地调研,针对骏安园南区门口路段进行勘察,结合指挥中心、设施大队对此路段施划禁停标线,安装电子警察抓拍,并通知大队辖区中队加大治理管控力度,优化该区域车辆通行情况,保障出行安全。针对问政回复情况,记者来到骏安园南区实地采访。

  1月20日7点半,记者来到骏安园南区门口,记者看到,骏安园小区附近翔云西道两侧均有机动车停放。在骏安园南区门口正前方,有机动车临时停靠,多数为营运车辆。这些车辆挡住小区车库出入口,影响小区车辆出入。记者观察到,此处道路为三车道,过往机动车车速普遍较快,门前临时停放的机动车占据一条车道,有公交车出站变道时,后方车速较快的车辆都会急刹车,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早高峰时段骏安园南区门口停靠的车辆较多,影响小区车辆正常出行,也容易造成门前车辆拥堵。问政后,相关部门很快做出回复,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抓好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骏安园南区门口违停严重,早高峰更甚,本来车道就窄,而且通向外环路的道路马上就开通了,到时候车流量更大,严重影响行人及出小区行车安全。建议增加违停抓拍摄像头进行管理。

  【问政回复】唐山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已通知辖区大队组织实地调研,针对骏安园南区门口路段进行勘察,结合指挥中心、设施大队对此路段施划禁停标线,安装电子警察抓拍,并通知大队辖区中队加大治理管控力度,优化该区域车辆通行情况,保障出行安全。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