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22: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网友反映:中南唐山湾拉唯那逾期违约不退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中南唐山湾拉唯那违规收取电商费,逾期违约不退房的问题。唐山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友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建议网友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对合同违约退房及电商费事宜与房地产公司及中介公司进行协商处理,协商无果,可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您好,领导!去年从中南拉唯那售楼处没找任何渠道,自然到访在售楼处买房,除房款外又交了3万电商费,销售误导购买,与项目现场实际交付不符,如今又逾期交付不予退房!请有关部门协助调查,谢谢!

  唐山国际旅游岛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郑友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关于您反映“中南唐山湾拉唯那违规收取电商费逾期违约不退房”问题,经旅游岛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现答复如下:从2019年底至今受疫情的影响多数工人居家隔离、工地停工,导致外来务工人员及材料无法进入工地复产。我单位在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督促企业抓紧投产赶工。因此,建议网友按照《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对合同违约退房及电商费事宜与房地产公司及中介公司进行协商处理,协商无果,可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315-4026085继续咨询。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