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22: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退休职工信息不畅怎么办?市总工会主席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企业退休职工发放福利用品的问题。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喜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已与所在工会沟通,工会人员表示将尽快建立或完善退休职工微信群,及时发布涉及退休职工的相关信息。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企业退休职工遇到过节等特殊情况发放一些福利时,一般职工不逐一通知。

  既然是福利就应该保证按规定实现发放到每名退休人员手中,这样的情况应该由哪个部门来牵头解决并进行监督一下?

  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喜怀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市总工会已收悉!

  已将您反映的信息通知唐山热电公司工会和中车唐山机车车辆厂工会,公司工会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尽快建立或完善退休职工微信群,加强与退休职工的信息沟通,及时发布涉及退休职工的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