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8 2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建国路市场要这样改造!原点片区具体位置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建国路规划的问题。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建国路市场处于原点片区更新改造范围内,目前各项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过去的建国路太繁华了,现在尽是落寞,不知道政府有无规划,还能不能重现过去的繁荣?

  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经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谋划启动了城市原点片区更新改造工作,原点片区位于车站路以东、新华道以南、复兴路以西、南新道以北区域,建国路市场处于原点片区更新改造范围内。

  目前市资规局已委托设计院进行原点片区更新规划研究,针对建国路市场区域,秉承历史上的商业定位,结合旅游植入文旅产业,通过引入非遗工作室、传统艺术教育等产业,留住人气,形成兼顾市民服务的特色历史文化街。我区正在加快推进片区更新改造各项前期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