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8: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妇幼保健院门诊医生服务态度差,官方这样回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2月14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唐山市妇幼保健院个别门诊医生春节期间值班服务态度差的问题。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易建平2月18日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当日出诊医生已与患者本人电话沟通,得到了患者的谅解。

  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2月23日,记者对问政人进行了采访。问政人告诉记者,他反映的问题已得到解决。“2月14日我带妻子进行怀孕复诊,检查结果叶酸指标偏低,我们问医生指标低怎么办,医生很有情绪地回复我们让自己看说明书。将心比心,大家花钱看诊,都希望自己问的问题能够得到解答。”问政人说,问政后,当日出诊医生已经与其妻子进行了电话沟通,详细交代了服用叶酸的注意事项。“我们也能理解医生,春节假期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来医院值班,辛苦医护工作者们了!”对于此次问政的结果,问政人表示很满意,也感谢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问题。记者刘天玥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本人2021年2月14日上午8点40分通过网上挂号预约的方式前往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怀孕复诊,门诊咨询该医生问题,该医生态度差,带情绪上班,患者咨询问题不正常解答,反而用嘲讽式语气对患者说话,望贵院员工素质有所提高。

  【问政回复】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易建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当日出诊李医生与患者本人电话沟通,向患者解释看诊中患者未弄清楚的问题,得到了患者的谅解。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