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09:30: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严重影响通行!市民问政后共享单车已被迅速清理

《小学门口共享单车乱放严重影响通行》追踪报道

市民问政后共享单车已被迅速清理

龙泉西里小学门口的共享单车已被清理,现场交通通畅。春卉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2月26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龙泉西里小学北门突然堵满了各种共享单车,学生上学放学时间道路严重堵塞,存在安全隐患。当日,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问政后回复表示,经核查,确实存在问题,已通知运营企业取消此处停车点位,及时清理堆积车辆。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3月2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他问政后相关部门很快就进行了回复,问政后的第二天,堵满龙泉西里小学北门的共享单车已经被清理,而且没有反弹现象。“偶尔有个别的共享单车停放在学校门口,那是有些市民骑到那里并停放的,这很正常。”问政人表示他对此次问政很满意,也感谢相关部门能够及时为老百姓解决问题。

当日下午,记者来到龙泉西里小学,围着学校转了一圈没有发现有大量共享单车停放,仅有个别共享单车停在路旁,基本上都是市民骑到此地的。据接送孩子的家长反映,停放在校门口的共享单车被清理后,他们感觉道路通畅了许多。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 龙泉西里小学北门突然堵满了各种共享单车,学生上学放学时间堵塞道路,存在安全隐患。

【问政回复】 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经核查,确实存在问题,我们已通知运营企业取消此处停车点位,及时清理堆积车辆,同时我们将加大对运营企业的督导力度,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