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19:5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拟再修一条西部通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是否有规划从市区再修一条向西通道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计划于唐山三女河机场处修建S323省道姜各庄至玉田公路(空港城至鸦鸿桥段),该路线修通后可联通丰津公路与玉滨公路。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你好,我家住新军屯,工作在南湖高速口的华润电厂,每天上下班都要走唐通线,从出了韩城一直到荣各庄道口道路起起伏伏很多坎,还都是硬坎非常不好走。这条路上次修应该是两三年前了,市里有没有修的计划啊,另外唐山市往西就唐通线一条道,市里有没有规划从南边或北边再修一条路一直到丰津公路?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民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目前我市计划于唐山三女河机场处修建S323省道姜各庄至玉田公路空港城至鸦鸿桥段,该路线修通后可联通丰津公路与玉滨公路,缓解我市向西通行的压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请问机场路西延何时开始修建?是否设计了跨公路通道?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洪魁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机场路西延项目是我市规划省道S323姜各庄至玉田公路空港城至鸦鸿桥段工程,起点位于唐山机场环岛处,终点位于鸦鸿桥镇。目前朴实庄至鸦鸿桥镇段已建成,剩余空港城至鸦鸿桥段9公里路段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完成相关调整工作后我局开始跑办项目开工前期各项手续。同时该段公路为集散型一级公路标准设计,并非全封闭设计,中央分隔带设有开口,与沿线等级公路设有平交道口,对公路两侧居民的生产生活影响较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