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18:14: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慢病药啥时候能买到?开滦总医院院长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购买慢病药遇到困难的问题。开滦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竞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一直在开滦医院慢病门诊开药,这个月中旬开药说没有进口降压降脂西药,给个药房电话让自己问,这一个多星期每天都打电话问,终于说有降血脂的,可降压药还是没有,这我们已经自费买了一个多星期了,只想问慢病药啥时候能吃上,病人等不起也跑不起,太难了,另外还有后续我们开药时间按哪个时间算?

开滦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竞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你好,你的问政收到!

近期接医保局通知,慢病患者能够一次性开取三个月慢病药物,致使门诊用药量激增,出现个别慢病药物供应不足,今后将按照医保政策要求,结合患者病情,持续做好药品供应工作。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