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6 18:09: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在农行这台柜员机取养老金为啥这么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在农行一台柜员机取养老金较困难的问题。唐山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洪磊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住缸窑里和顺园,今年70岁,每月养老金近5000元。距住处最近的农行长宁东道柜员机有3公里多,这月取钱时提示每次限700元,第二次插卡就不出钱了,如取全得跑7次,实在困难。请领导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最好在东窑片设一个柜员机或营业点,方便大家存取款。

唐山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洪磊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根据您所提相关问题,我分局已通知农行唐山分行查找问题原因,并第一时间向您进行反馈,如果您对相关解答不满意,可以再次进行问政,我分局会根据您所提问题,安排专人进行解答。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