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 21:19: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西部经济开发区位置及定位是这样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西部经济开发区位置及定位的问题。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您好,唐山西部经济开发区位置在哪?包括哪里?未来有什么性质的企业入住?

路北区委书记张秀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西部经济开发区于2018年9月28日获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复,位于路北区果园镇、韩城镇区域,总面积9.28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三大主导产业。

未来,经开区将本着“项目园区化、园区产业化、产业高端化”的发展定位,紧紧围绕三大主导产业,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通过自主研发和智力引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外来资本,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打造高科技、现代化的特色产业园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