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8 20:14: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交警部门:严查严处不规范停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建议严查停车位上不规范的停车行为。唐山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如今机动车保有量很大,为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在一些非机动车道上规划了停车位,极大地方便了有车一族的生活。但是,个别车主停车时只顾自己方便,将车停的要么斜腰拉胯、要么一个车占两个车位、要么只是将半个车身停入车位等等。这些不仅浪费了资源,又严重的影响了非机动车的行车安全。建议严查停车位上不规范的停车行为!

唐山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对于违法停车现象,我支队要求各大队要严查严处。对于不在线内停车、不规范停车、不按箭头指示停车、逆向停车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处以100元罚款。在我支队大力整治下,仍然存在一小部分车主图方便、存在侥幸等心理导致不规范停车现象,我支队将虚心接受您的建议并持续加大查处力度,增派执勤警力,同时加强规范停车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舒适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