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21:13: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小区阳台养大型犬扰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小区住户违规养大型犬扰民的问题。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山路北区天元骏景一住户在阳台私搭乱建养大型狗,狗夜间及白天乱叫,因为私搭乱建处露天狗叫声音很大,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现恳请相关部门领导关注民生,及时处理给予解决!

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我局已收悉。

我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路北分局第一时间安排大里派出所民警进行走访调查,发现该住户确有违规养犬行为,已对养犬人进行批评教育,养犬人表示会积极配合工作,尽快将大型犬送走。下一步,路北分局会积极联合小区物业、居委会,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力度,对发现的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治理、处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