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11:50: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东二环夜间车辆噪音扰民?遵化交警采取这些管控措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遵化东二环路夜间走大车噪音扰民的问题。遵化市委书记董学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详细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遵化东二环铁山岭路口北到森林公园路段晚上大车太多了,尤其是后半夜,声音太大实在是扰民!

遵化市委书记董学忠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我市已收悉。

按照遵化市政府《关于市中心区域禁止使用高排放机动车的通告》,交警大队对非法进入东二环禁行区域的高排车辆及重型车辆进行管控。1.设置固定卡口。每个卡点白天配备两名执勤人员和一辆警用摩托车执勤,晚上由大队夜间值班中队人员负责对非法进入车辆现场处罚,重点在早、午、晚、凌晨四个时段开展错峰执法。2.利用东二环钢材市场电子警察系统对走禁行的中、重型车辆进行抓拍处罚。3.实行通行证管理。单位和个人用于建设和运送货物、商品车辆确需通行的实行通行证管理,必须到遵化市城市管理局和交警大队公示窗口办理通行证。已办理通行证车辆也严禁在早、中、晚高峰时通行,二级响应期间全部禁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