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0:3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交警:严查严处不规范停车行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机动车不规范停车的问题。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了回复。

【问政内容】如今机动车保有量很大,为了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在一些非机动车道上规划了停车位,极大地方便了有车一族的日常出行。但是,个别车主停车时只顾自己方便,将车停得要么“斜腰拉胯”、要么一个车占两个车位、要么只是将半个车身停入车位等等。这样不仅浪费了公共资源,又严重影响了非机动车的行车安全。建议严查停车位上不规范的停车行为。

【问政回复】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对于违法停车现象,我支队要求各大队要严查严处。对于不在线内停车、不规范停车、不按箭头指示停车、逆向停车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处以100元罚款。在我支队大力整治下,仍然存在一小部分车主图方便、存在侥幸心理等导致不规范停车现象,我支队将虚心接受您的建议并持续加大查处力度,增派执勤警力,同时加强规范停车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舒适的出行环境。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