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10:47: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这些窗口单位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投诉火车站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交警一大队二号窗口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丰润区二院城合出院报销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极差的问题。铁路唐山站党委书记林永全、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丰润区委书记董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了回复。

【问政内容】3月16日凌晨1点,家里两位老人乘坐火车,行李太多,两人送站,并且按照规定上交了身份证,可是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只让一人送站,老人年迈,东西3个人根本拿不进去,工作人员不帮忙,还不让进,态度极其不好。

【问政回复】铁路唐山站党委书记林永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我们高度重视您所提出的意见,接到您的问政信息后,我站业务部门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过了解,根据车站关于重点旅客帮扶措施及站台乘降安全相关规定,对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进站可以办理爱心送站。工作人员与您沟通解释缺乏服务技巧,我们会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技能。

【问政内容】2021年3月26日9时15分左右,我在交警一大队二号窗口办理停车告知单业务。我提供证件,工作人员却假装看不到,非要递过去,还说话讽刺一个大男人不给递过去。问她就这个态度吗,回答必须的。

【问政回复】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关于交警一大队二号窗口态度恶劣的问题,交警一大队已对该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工作态度,工作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问政内容】2月23日上午,我去唐山丰润区二院城合出院报销窗口办理出院手续,并报销城镇合作医疗,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极差,并且对于网上办理的准生证要求必须有公章,实际上网上办理只需有二维码,拿给她后还态度极其不好地让我扫二维码。

【问政回复】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已责成区卫健部门督导区第二人民医院进一步规范服务窗口行为,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今后要更加耐心地解答患者的问题,减少误解。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