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20:33: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师范学院拟于2035年建成唐山师范大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关于唐山师范学院发展的问题。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书记您好!唐山市作为河北省经济第一市,为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渠道和就业机会,人民日益关切唐山市高校的发展状况,作为市区内的最高学府——唐山师范学院更是引起了广泛人民群众的关注,人民更希望唐山师范学院发展壮大,把孩子送到离家近的高校就读。

当前,唐山学院与唐山师范学院都在积极申报硕士点,所以在这里想问一下书记,有没有考虑唐山学院与唐山师范学院进行合并组建河北人民大学,或者唐山师范学院有没有建设成为唐山师范大学的打算?谢谢书记,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回答我的问题。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首先感谢您对唐山高等教育以及唐山师范学院的关心。唐山师范学院一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努力抓好学校的发展。我校发展目标是在2035年努力建成唐山师范大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