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2:0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打造城市西部道路交通主动脉!唐丰路将进行改造提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唐丰路何时改造的问题。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详细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唐丰路什么时候改造?

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冀桂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唐丰路是我市主要交通道路,车流量大,道路建成时间较长,现状已不能满足居民出行需求,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打造城市西部道路交通主动脉,加速站西片区开发建设,我市将对唐丰路(瓦房庄立交桥-南湖大道)进行改造提升,本次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等,参照市政工程标准及周边道路投资建设情况,估算投资额为15.5亿元,将来以最终工程设计方案及财政评审为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