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19:4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十九个庄的不动产证已恢复办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十九个庄不动产证办理的问题。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表示,4月6日已恢复不动产证办理工作。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是十九个庄的村民,当时办房产证时答应两年内都给办完,现在都三年半了,还没办完。我去过梁屯办事处找过几次,答复回去等,也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请给一个确切的时间。

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为了缩短居民办理不动产证的时间及流程,梁屯街道主动承担为居民办理不动产证的工作,为居民解决办证难的问题,抽调了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此项工作。但因疫情防控和人口普查等工作,工作人员调回社区办公,办证工作暂停。

4月6日已恢复不动产证办理工作。如您有其他问题,请到水岸名都二期213-1-201办证档案组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刘飞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