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20:00: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区要建这些文旅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古冶区文旅项目建设的问题。古冶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详细介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现在各区县都在建设文旅项目,例如丰南的运河唐人街,滦洲的古城,迁安的天元谷等,古冶也应该建设一个景区,丰富古冶区的业态和改善古冶的环境提高古冶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同时建议面向社会征集古冶的宣传标语,并在主要干道上张贴宣传,向外界推介古冶,提高古冶知名度,同时也能达到让古冶人民热爱家乡的目的。

古冶区委书记朱文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目前,我区正在以赵各庄矿列入全国第三批工业遗产为契机,把工业文化旅游作为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以经营理念和创新思维盘活闲置资源,充分开掘遗存价值。现已对赵各庄矿老工厂等遗迹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摸底,并同赵矿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正在全面梳理老工厂、老火车头、节振国纪念馆、赵各庄洋房子等工业遗产,编辑相关文字材料,已完成PPT资料制作工作。此外,我们正在积极推动古冶区A级景区创建工作,利用万里香、四远香知名商品,力争年内完成古冶区A级景区申报工作,尽快完成古冶区A级景区零的突破,更好的向外界宣传古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