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3 12:3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为何总收到交通银行非本人贷款扣款短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关于收到交通银行非本人贷款扣款手机短信的问题。交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内容】

 2月底我办理了一个电信手机号,之后总是收到交通银行的非本人贷款扣款短信,打人工客服投诉无果。能不能不要再让垃圾短信骚扰我了?

【问政回复】

交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卫东答复如下:

问政人收到非本人贷款扣款手机短信,是因原手机号所有人在我行办理了短信提醒业务,目前手机号虽过户,但未在我行撤销该业务。

在该手机号原所有人在我行预留的其他联系方式均无法联系的情况下,我行一方面继续积极与该手机号原所有人进行联系,另一方面就此事与手机号现使用人多次联系沟通,告知客户目前可以解决的办法,但客户还没有来我行办理。目前,我行正在有序协调进行后续处理。

我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