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17:18: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居民安充电桩需要提供这些材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安装充电桩的问题。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详细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在出租车换车响应国家环保政策更换纯电动出租车时候,如果在家自己安装充电桩的话,充电费用方面有没有相关优惠政策?出租车充电时间不固定,充电量大,如果走阶梯电价比加气便宜不了多少。建议在让出租车配合国家环保政策做出贡献的同时,也针对出租车自己安装充电桩给出相关优惠政策。

唐山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伟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居民办理充换设施用电,必须具备以下手续: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固定车位产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物业出具同意使用充换电设施的证明材料; 

4.电动汽车的使用权或所有权证明。

居民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执行居民用电价格中的合表用户电价,并执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峰段为8:00-22:00,其余时段为谷段,峰段电价为0.57元/千瓦时,谷段电价为0.31元/千瓦时。 

目前没有专门针对电动出租车的特殊政策,可参照以上居民用户相关办理手续和电价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