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8:13: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已与问政人确认赔付打款时间

《南新道卫国路口5车连撞事故保险赔付不处理》追踪报道

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已与问政人确认赔付打款时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刘天玥)4月12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近日其驾车在南新道卫国路口等红灯期间,由于后车操作不当发生5车连撞事故,与4S店沟通定损后,人保车险部门始终未赔付。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经核查了解到,因维修金额方面与维修站有出入,人保财险公司一直在与维修站协调金额问题,并于4月9日与维修站达成一致。现在具体情况怎样?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问政唐山”记者进行了追踪采访。

4月14日上午,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问政后,人保财险公司主管赔付的业务人员很快与他进行了电话沟通,共同协商具体赔付事宜。“目前我们已协商完毕,具体流程也已敲定。我也将身份证照片授权给了他们,等赔付金到位,就能正常修车了。”问政人说,4月13日人保财险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再次回访,向其确认给维修站打款的具体时间,他已在回访电话中要求人保工作人员将款项立即打给维修站。但是由于最近工作繁忙,他暂未向4S店确认款项是否已赔付到位。问政人表示他对此次问政很满意,也感谢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有效地解决老百姓提出的问题。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4月5日我驾车行驶到南新道卫国路口等红灯期间,后面车操作不当,造成5车连撞事故。人保财险工作人员到场后,我的车被拖到4S店,沟通后定损准备修车。但一周过去了,人保车险部门始终不予赔付,造成4S店无法修车。其间打人保电话投诉3次,也没有人与我沟通赔付问题,车也一直无法维修。

【问政回复】人保财险唐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宝兴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接到问政后,我司第一时间就您提到的交通事故进行了核实。2021年4月5日16时38分,我司接到该事故报案后,查勘人员迅速赶赴现场,采集一线现场照片,该事故是5车相撞的事故,三者4个车6人受伤。发生事故后您的马自达去冀东赫峰维修站修理,因金额方面与维修站有出入,我司一直在积极与维修站协调金额问题,在4月9日与维修站达成一致,并告知维修站通知您金额已协商好。因被保险人最近几天一直很忙没有办理授权手续,于4月12日通过专线把授权手续办理好,待您提供身份证并验车后,等待给维修站打款。此次问政人为三者方车主,我司已将处理意见进行了答复。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