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 08:4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菜地依然存在 路面尚未恢复

《燕兴楼个别居民肆意圈占公共用地种菜》追踪报道

菜地依然存在 路面尚未恢复

武猛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武猛)近日,“唐山+”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路北区燕兴楼7楼和9楼之间有居民占用公共用地刨开地砖种菜,施肥气味难闻,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并处理。4月7日,相关部门通过“问政唐山”平台表示,社区去现场查看了居民反映的情况,并联系了物业公司。社区在每个楼栋口张贴了通知,告知居民们严禁私占绿地种菜,将私自搭建的小棚尽快拆除。针对相关部门的回复,记者来到现场实地探访并采访了问政人。

4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燕兴楼,在问政人提到的燕兴楼7楼与9楼之间,看到确实有居民在此种菜,该处菜地的地砖已被刨开,并将地砖垒在菜地周围,菜地中种有大葱和其他种类蔬菜(如图)。在这块菜地西侧的花坛里,同样被居民种上了蔬菜,还建了蔬菜棚。随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问政人,问政人表示,问政回复之后目前情况还未改善。“现在还是老样子,他们在这个地方种菜已经挺长时间了,一开始就把地砖刨开一小块儿,后来面积越来越大,还用刨开的地砖垒了起来。天气热了,他们给蔬菜施肥,气味难闻,影响了大家的生活。问政回复之后相关部门还没有进行处理,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妥善处理此事。”问政人说。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