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11:39: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丰润已将新建更多社区足球场纳入年度计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丰润区开放的足球场较少,有没有新建体育场计划的问题。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详细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目前丰润区开放的足球场较少,建议多在社区空地新建五人制足球运动场地。此外,区里有没有新建体育场的计划?

丰润区委书记董立群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2020年,我区新建社区足球场地12处,具体地址为: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泉河头镇古石城村、银城铺镇三里屯村、银城铺镇南陈庄村、唐车社区、金谷社区、福园社区、悦城社区、林荫路79号鑫诚文体中心、丰润区曹雪芹东道纺织路18号(2个)、丰润区公园道164号。2021年,我区已将新建更多的社区足球场地纳入年度计划,逐步启动实施。

另外,按照“十四五”规划要求,我区正在讨论研究新建体育场的计划。同时,全区各类运动场所正在逐步丰富完善,今年计划新增健身设施109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