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08:3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问政唐山”记者追踪丨美域居民家中自来水管已更换减压阀 再无异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春卉4月10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今年3月底以来家中自来水管里总是传来蜂鸣声,非常困扰,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4月13日,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姚春樑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表示,已经实地核实并协调物业解决问题。

4月20日,记者联系了问政人。问政人告诉记者,问政后,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就联系了她,并检查找出了自来水管总是有异响的原因。“他们告诉我,是前段时间小区自来水管道二次加压时产生的问题,需要更换减压阀,他们已经跟我们小区的物业沟通好了,会尽快更换的。”问政人表示,从上周开始已经听不到有异响了,因为工作忙一直没有询问物业有没有更换减压阀。随后,记者拨打了新天地美域小区北京钧豪物业公司的电话,了解该小区居民问政的问题是否解决。该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及时更换了减压阀,问题已经妥善解决。

【新闻回放】

【问政内容】我是新天地美域18区的居民,从今年3月底开始,自来水管井里总是传来如防空警报般的蜂鸣声,不分昼夜。时间长的时候有几十秒,时间短的也有两三秒,半夜12点、凌晨1点、早晨7点以及午休时间经常会突然响起。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

【问政回复】唐山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副经理姚春樑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回复如下:收到此问题第一时间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核实,实际情况如下:街道工作人员实地核实问题确实存在,并联系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负责人表示近期会将此问题解决。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