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16:33: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入境来唐返唐政策看一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从国外回唐有什么隔离要求的问题。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我由美国回来,于4月15日上海入境,现在上海集中隔离,29日解除隔离回唐山,请问:我回唐山后还有什么隔离要求吗?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盛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1.入境来唐返唐人员在第一入境口岸集中隔离满14天抵唐后,属地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负责,一律用负压救护车规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返回家中,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在居家监测的第3天、第7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方可解除居家健康监测,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有序自由流动。 

2.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社区、单位要切实履行包联责任,每日认真做好上午、下午各一次体温检测,并严格做好风险提示,叮嘱和监督入境来唐返唐人员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的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记录行程轨迹信息,严防疫情传播扩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