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5 20:21: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网友:我的不动产登记证明到底在哪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抵押的不动产登记证明找不到的问题。工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晓坤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的问题:

领导,您好 !我贷款购买了一套房产,上周提前还清了贷款,我去工商银行新华支行去拿结清证明和不动产登记证明的时候,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不动产登记证明没在银行,让我去找开发商。我已经询问了开发商,他们说三月份已经提交给了银行。因我房子已经出售,需要尽快解除抵押,还请领导帮忙过问一下 ,谢谢 !

工行唐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晓坤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问政人您好,您的问政已收悉。

经核实,因房企和我行相关业务管理人员近期均有变动,使双方在项目及业务沟通上信息不对称而导致您的本次问题。我行已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与房企沟通并及时协助您完成了解抵的前期准备手续,现您已可正常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解抵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