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2:06: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建设路与国防道交叉口南北方向这个时间段禁止左转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关于建设路与国防道口禁左标识的问题。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此路口南北方向7-19点禁止左转,可是信号灯横杆上只是标注闭灯,有很多车辆依旧在左转道等候绿灯时左转,造成此时段排在后方的车辆无法直行,而且违法左转车辆与直行车辆总是发生碰撞危险。能不能将闭灯直接标注为:7-19点禁止左转等意思直接的牌子?

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邱建东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您好,您的问政交警支队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您的建议很好,我们近期将对该路口进行全面观察,若该情况确实突出,我们将积极采纳该建议;另外,我们在南北进口左转车道停止线前15米提前设置了相应的禁止左转标志、地面指示标线,提示驾驶员该路口通行规则。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