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8:18: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猫的天空之城”要进南湖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南湖公园里的闲置建筑如何加以利用的问题。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咨询的问题:

南湖公园里面,包括城市园建筑、植物园,闲置状态中的建筑设施很多,如何加以利用?

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铁梅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的关注与支持。 

西部园区域目前完成对外合作经营,近期将正式开放营业。同时,景区台湾园引进了“猫的天空之城”主题书店、盆景园引进了“KK亲子餐厅”、A5服务区引进了“骏森马术俱乐部”,以上项目均处于改造提升阶段,近期将相继与游客见面。欢迎您,到时前来体验。 

景区其他建筑的招商或自主经营计划均在推进中,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