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7 11:16: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东站闭站如何解决出行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反映无法购买华北理工大学到市区客运中心公交车票的问题。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反映的问题:

4月10日曹妃甸东站火车站停运,给唐山市区往来曹妃甸大学城工作的人带来极大不便。得知华北理工大学每天有长途客运汽车往返市区,但在唐山客运中心和网上都无法购票。恳请领导帮助解决出行难。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经曹妃甸区交通运输局与曹妃甸东站沟通,此次停运闭站是因北京铁路局调整二季度列车运行图,何时开站暂不确定。对于火车站运营,曹妃甸区无管辖权限,但已将您的诉求向上级部门呈递。

目前,新城去往唐山市区可采取乘坐公交到城区或者工业区,再转乘客运班车,或在工业区乘坐火车;也可以直接乘坐出租汽车。而华北理工大学到市区客运中心的公交专线,由唐运集团旗下分公司运营,可在河北客运微信公众号进行购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